特傳/冰漾背叛文
第一章。分裂

‖‖內為歌曲
歌曲搭配——小賤&星弟 當我唱起這首歌

<第三視角>

「吶,亞,我好久沒看到你了...」黑髮男子坐在白園想念著許久不見的黑袍戀人

「白園今天好像有點陰暗 感覺有事要發生了」漾漾看了看跟平常的感覺不同的白園天空

突然一道繁華的移動陣出現在漾漾面前 裡面出現的都是常常看到的人

「學長?你出完任務回來了?」漾漾開心的看向自家戀人

「不要叫我學長!褚冥漾你這個背叛者!」冰炎瞪著從前總前膩在一起的愛人

‖那是你說的 我們天作之合。然後怎麼了 被時間捉弄了?‖

「褚,沒想到你會投靠鬼族!」夏碎學長憤怒的對著漾漾說
「漾漾為什麼你要背叛我們!」千冬歲瞪著漾漾
「漾漾..喵喵不理你了!你居然背叛我們!」喵喵在千冬歲旁邊大聲的說
「我萊恩˙史凱爾沒有褚冥漾這種朋友!」萊恩抽出了雙刀

‖面帶微笑的 乘不同的列車。假裝過頭了 心裡慢慢的苦澀‖

「背叛公會?我沒有啊!你們不相信我?」漾漾試著詢問

「相信?你用妖師之力打傷了我族的人我要相信你什麼?」冰炎不屑的說

「冰牙...和炎谷的人...?我沒有!!你們...真的都不相信我了嗎...?」漾漾激動的說

‖現在你的另一半呢 是否會更深刻 現在的我卻是孤單著 一個人‖

「褚冥漾我們奉公會之命 殺了你」夏碎抽出了黑鞭抽打了漾漾

「唔...!」不管是黑鞭、弓箭、雙刀 褚冥漾不閃也不躲直直的看著自家戀人希望他能夠相信自己

「看著我也沒用!」冰炎憤怒的瞪向褚冥漾手裡的長槍也拿出來了

一個瞬間冰炎得長槍刺向了褚冥漾

‖當我唱起這首歌 我又想起你了 還記得那年我們都很快樂‖

《吶.米納斯你願意跟著我嘛?》褚冥漾在心裡默默的問
《吾主.我願意跟著你恩詔到天涯海角.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會去幫您達成》
《謝謝你...》
「以妖師褚冥漾之名.我希望認識我的人都能快樂」褚冥漾說完就倒下了

在倒下前冰炎還聽到一句話...
「吶,亞...要幸福哦...對不起...」

「我會讓你們在得知真相後永遠找不到主人..!而那個真相絕對會讓你們後悔莫及!」在褚冥漾快倒在血泊之中時 米納斯出現且快速的接住褚冥漾 瞪著傷害褚冥漾的眾人然後消失。

‖當我唱起這首歌 眼淚不停乾了 才發現你是 最無法代替的。‖


喜歡的希望留個+1
還好的+2
不喜歡的+3
要後續的+4
想要私搓催文請悄悄話留言我給你網址w


#漾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沫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