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使】-九一

*崩角注意


唰——一道聲響出現在101宿舍內
「柯維安起床了 你早上不是還有課要上?」
「唔恩...小天使...唔...」柯維安還在享受著他的美夢
「靠!柯維安快起床!」一刻聽到柯維安嘴裡在念什麼後馬上抄出一顆枕頭往柯維安的床上一丟
「唔...小天使不要叫醒我...給隔隔抱抱...」嘴裡呢喃著變態的說詞還把一刻丟過去的枕頭順手當了抱枕
「靠...柯維安...你怎麼越來越變態了...」一刻扶額走到柯維安床邊拉開他的被子
「靠!柯維安是起不起來啊!」隨後柯維安就在他的耳邊聽到一刻的怒罵聲
「啊啊啊啊啊!小白甜心,小白哈尼我起來了啊啊啊!」柯維安聽到馬上跳起來看著叫醒自己的人
「什麼啊!曲九江不是也還沒起來嘛!害我的小天使都沒了」柯維安環看了四周對一刻唸了幾句
「你早上不是有課?我和曲九江早上都沒課那麼早叫他幹嘛?」一刻站起來看了柯維安一眼
「啊啊啊啊我還要上課啊啊啊啊!」聽到一刻這樣說完柯維安馬上跑去洗臉刷牙隨後跑出宿舍還不忘對著一刻大喊”小白哈尼我愛你”
「靠...柯維安的變態等級是不是又上升了...」一刻默默的說,然後視角看向了還在睡覺的曲九江
「曲九江你也該給我起床了!」一刻走回自己床邊摺棉被
「.....」沒人回應
「...現在是怎樣 叫人起床不回應啊!」一刻把了把頭髮
「....」
「靠!曲九江你到底起不起來!」一刻走到曲九江的床旁邊抽出他的被子
「....」
「靠!給老子起床!」一刻搖了搖曲九江
「你親我一下我就起床...」曲九江小聲的說
「靠!為什麼要老子親你!」一刻怒瞪了床上的人
「你可以不親...只是我翹課而已...」曲九江冷冷的說 他知道下午課堂的老師有“拜託“一刻把曲九江帶進教室
「....起來...!」一刻走到曲九江床邊拉住他的手
「....」曲九江二話不說直接把一刻拉上床一個翻身壓在一刻身上
「靠!給老子起來!不要壓在我身上!」一刻推了推曲九江
「親我」曲九江湊到一刻了耳朵旁
「唔...!」一刻嚇到 臉微微紅了起來
「要親還是不親?」曲九江把手放在一刻肚子上
「我親!你放開我!」一刻將身體往曲九江那湊過去 在他的唇上留下一個吻
「...起來....」一刻臉紅著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人
「既然都有親自上來的好料那怎麼能不吃?」曲九江把手伸進了衣服
「唔...!曲九江!」一刻瞪著曲九江示意要他把手拿走
「...」無視一刻的示意 曲九江直接吻上了一刻的唇
「唔....」


就這樣...兩人蹺掉了課堂
就這樣....一刻被吃掉了
就這樣....一刻腰痛了


#漾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沫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