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安冰
「夏.你先走我還有任務」冰炎叫自己的搭檔先回學院 自己看著手機確定下一個任務地點
「你又接了個人任務啊」夏碎看著冰炎
「對.你先回去吧」冰炎開啟移動陣準備去下一個地點
「小心點啊」夏碎看著自家搭檔消失在移動陣中

//冰炎到了另一個任務地點//

「嘖!煩!」看著眼前出現的一堆巨大的妖獸冰炎只想一把火燒了他們
「哎呀呀~亞那的後代~我們又見面了呢~」安地爾又出現了
「你怎麼在這裡?」冰炎不理會繼續處理手邊的妖獸
「路過.我今天休假」安地爾用一副非常自在的表情說
「嘖!幫忙!」冰炎用不耐煩的臉對安地爾說
「要我幫忙是要副代價的」安地爾輕鬆的看著冰炎
「那算了!」冰炎無視安地爾露出的微笑
「別這樣說嘛你求我一下我就會幫忙呢!」安地爾說出了冰炎絕對不會做的事
「誰要啊!」打掉面前衝過的妖獸瞪了安地爾一眼
「嘖嘖~亞那的孩子 你要學會求人啊!」安地爾彈指眼前的妖獸身上出現了一堆黑針
「幹嘛幫我?」冰炎冷冷的說
「因為要你求我」安地爾彈指 兩人四周的景色就變到了湖之鎮
「帶我來這裡幹嘛?」冰炎看著安地爾
「想你啊!」安地爾慢慢接近冰炎
「....幹嘛?」冰炎看了安地爾慢慢靠近自己
「想你不行?」安地爾抱著冰炎低頭吻上唇
「唔....!」冰炎難得的驚訝
「呵呵。很少看你這表情」安地爾笑著望向冰炎
「...」冰炎想掙脫安地爾環在身上的手
「怎麼?不說話代表你也想我?」安地爾輕笑 把冰炎抱緊 然後直接往後壓上床
「唔....你要幹嘛!」眼見安地爾壓上來冰炎馬上掙扎
「呵呵。當然是要..吃 掉 你!」安地爾吻上冰炎的唇不等他開口反對


然後..
聽說冰炎在湖之鎮腰痛了3天
聽說冰炎不理安地爾一個月...



#漾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沫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