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使*商一
【執事】
「主人起床了.」執事少年望著在床上呼呼大睡的主人
「唔....」在床上的人不理會繼續睡
「主人起床了」執事走到窗邊把窗簾拉開
「唔..好亮...」床上的人皺了眉卻繼續睡
「主人.起床了.您早上還要上課」執事男子走到床邊看著自家主人
「唔...不要...」床上的人翻個身繼續睡
「主人...起床.」執事拉開了蓋在床上的人的被子
「唔...冷...」瞇了眼不動 
「主人...」執事直接靠近床推了推在床上不起來的主人
「唔...商白..我還想睡..」翻個身繼續睡
「..一刻..」叫出了主人的名字 往床上爬去
「商白..?」一刻轉回身瞇眼看到了自己的一執事湊近臉
「一刻..起床?」蔚商白直接吻上了一刻的唇
「唔....!」一刻馬上睜開眼推了推壓在身上的執事
「醒了?」蔚商白退開嘴輕笑
「咳...醒了啦!蔚商白你幹嘛!」一刻臉紅望著蔚商白
「叫你啊.主人」蔚商白壓在宮一刻身上摸著他紅紅的臉
「不要叫我主人.蔚商白」宮一刻鼓著臉望著身上的人
「那要我叫你什麼啊?主人?」蔚商白輕咬了一下宮一刻的臉
「唔...!蔚商白..!」宮一刻臉紅瞇了眼
「好了.一刻.別玩了.你還要上課」蔚商白咬了宮一刻的鼻子爬下床
「嗚..明明都是你在玩..」一刻爬起床抓著被子
「等等要上課準備一下吧!」蔚商白把衣褲放置床邊
「我不想上課..」一刻邊穿衣服邊念
「不行」蔚商白果決的說
「唔...商白...」一刻拉著蔚商白的衣角
「不行.一刻」蔚商白看了一刻一眼摸了一刻的頭
「唔....」宮一刻咬唇
「啊..!可以不用上課啊!」蔚商白像是想到了”什麼”笑著面對著一刻
「真的可以?」一刻開心的望著蔚商白
「當然是我幫你你上課」蔚商白望向宮一刻
「欸?還是要上課啊!」宮一刻失望
「給我上課不好嘛?」蔚商白把一刻推到書桌前
//書桌前//
「一刻.這裡錯了.所以有懲罰」蔚商白指著題目上錯誤的地方笑了一下
「什麼?懲罰!?」宮一刻驚訝的看著蔚商白
「對的一刻」蔚商白低頭吻住一刻的唇
「唔...!」


接著的一整天宮一刻不知道被吻了多少次。



#漾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沫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