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漾甜文>
{情人節快樂/騎人節快樂}
「漾漾~快出來~」一大早喵喵就在黑館樓下大喊
【什麼啊!現在才7點欸!這麼早叫我出去幹嘛啊!】
「褚?」冰炎躺在褚的床上正在睡他的美容覺但是他的抱枕(?)卻被抱枕的朋友們叫走了
「唔....學長你繼續睡..」望著自己的寶貝床.褚冥漾認命的奔到樓下
「我來了!」氣喘吁吁的跑到樓下望著自家好友們
「漾漾你好慢!」喵喵生氣的指著漾漾的臉
「好啦好啦~你們找我怎麼了?」望著喵喵,千冬歲還有不知道消失到哪的萊恩
「今天是情人節啊~漾漾你要送學長什麼?」喵喵蹦到漾漾旁邊溝著漾漾的手
「咦?情人節?今天嘛?抱歉喵喵我忘了耶」褚冥漾無辜的說
「什麼?漾漾你忘了?」千冬歲用疑惑的眼神一直看著褚冥漾
「恩...怎麼辦啊...」漾漾用著急的眼神看著自家好友求救
「恩....漾漾你就把自己當禮物送給學長好了!」千冬歲用邪惡的表情說出了萬惡的話語
「什麼啊...!」【這什麼爛禮物啊!】
「好啦開玩笑的~漾漾我們去做巧克力~」喵喵拉著漾漾的手跑到黑館廚房
「等等啦!學長又不喜歡吃甜的」漾漾拉了一下喵喵的手
「那不要做太甜就好了啊~」喵喵直衝進黑館
-----------------👇黑館廚房👇----------------
「喵喵~接下來怎麼做啊~」漾漾拿著溶好的巧克力問
「把他抓到紙模上哦~」喵喵指著桌上的模組
「好」漾漾認真的裝好,完全不知道喵喵他們在計劃什麼
「漾漾那個裝好放冰箱後過來一下」千冬歲大喊
「漾漾,等等學長就出完任務回來了哦~記得哦等等你送他禮物的時候要坐在他的身上哦~」千冬歲用很認真的表情對漾漾說
「欸?為什麼要坐在學長身上?」漾漾望著身邊的人
「漾漾你把情人節念快一點念多次一點~」喵喵笑著對漾漾說
「恩.....情人節....騎人節!?」漾漾用震驚的表情望向好友
「對!所以漾漾你要坐在學長身上送巧克力哦!」喵喵勾著漾漾的手說道
「有這樣的嘛.....」漾漾疑惑的看著兩人(另一人以消失)
「褚?你們在幹嘛?」才剛說完話就聽到學長回來了後面還帶著夏碎學長
「哦..沒有啊~學長你先回去休息吧~我等等上去」漾漾對著學長說看到學長上了樓梯後繼續聊天
「夏碎學長是來找千冬歲的?」漾漾望著還站在大廳的夏碎
「對.褚,等等你上去的時候要看一下冰炎有沒有受傷哦 他剛剛好像有微微的被攻擊到」夏碎露出副黑的表情微(危)笑著
【臭學長受傷又不去醫療班!】
「呃...好....那我先上去了!」漾漾聽到準備快速衝到樓上
「等等,漾漾!你的巧克力!」喵喵從廚房走出來拿著漾漾剛剛做的巧克力
「哦!好!」漾漾拿了巧克力就快速往學長的房間衝
-----------------👇學長房間👇------------------
「學長!夏碎學長說你又受傷了!我看看!」漾漾衝進房門大喊
「褚?我沒事.」望著著急的戀人 
「真的沒事...?」漾漾緊張的看著冰炎
「沒事.褚 你手上拿什麼?」冰炎望向漾漾的手
「哦...學長你坐好一下....」看著自家戀人叫他好好的坐在床上
「恩.」冰炎坐好在床上,望著自家戀人
「學長..情人節快樂...」漾漾跨上冰炎的雙腳坐在冰炎的腿上
「唔?褚?情人節快樂.」冰炎望著漾漾摟住漾漾的腰
「吶,學長巧克力.」漾漾伸手把巧克力放到冰炎手上
「你做的?」冰炎挑眉望著接過的巧克力
「對啊!喵喵教我做的哦!而且不會很甜!學長你吃吃看嘛~」漾漾蹭上冰炎的胸膛等待他吃掉
「恩..那,褚你餵我」冰炎張嘴望著漾漾
「學..學長你明明就能自己吃...」漾漾臉紅餵著冰炎
「學長...好吃嗎?」漾漾疑惑的看著冰炎
「恩...太甜...」冰炎微微皺眉
「唔....」漾漾露出沮喪的表情
「話說,褚你為什麼要坐在我身上餵我啊?」冰炎拍拍漾漾的頭問
「恩...就是千冬歲說什麼情人節念快一點會變成騎人節所以叫我坐在學長身上送禮物啊!」漾漾還在冰炎身上念著情人節和騎人節..
「那你就真的騎(?)在我身上啊!」冰炎露出邪笑看著漾漾
「恩...他們說這樣送禮物 學長會很開心啊!」漾漾完全沒有防備之心還坐在冰炎身上坐的很開心
「褚,我是很開心啊!沒想到褚這麼想騎在我身上?」冰炎湊到漾漾耳邊小聲說
「唔...!學.......唔...!」漾漾話還沒說完就被堵上了嘴

然後,可憐的漾漾就被冰炎吃抹的乾乾淨淨。

《完》

~~作者的話~~
嗚嗚!我也要坐在學長的腳上!
漾漾你快下來!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漾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沫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